公司簡介 >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開始從事電視天線器材、大樓、衛星電視等器材銷售,直到公共天線-有線電視開放,開啟周邊器材的開發。近幾年網路傳輸效益提升,電視數位化及影像視頻數位化傳輸等,3G/4G 行動電話到5G、無線網路傳輸、數位電視等,顯然數位通訊是未來的趨勢,趨向多元化發展。

目前本公司致力推廣「光纖」光電設備,光纖常被用於傳遞電訊、網際網路,醫療設備的應用或是有線電視訊號的傳輸,光線到府是未來趨勢,一條光纖就可以同時傳遞上述的所有訊號。特別是長距離以及大量傳輸的使用場合中,光纖的優勢更為明顯。

在衛星視訊中已經有了4K/8K畫質, 但是載波頻寬3224Mhz傳輸是個問題, 在同軸纜線上3224Mhz頻率信號損失值非常大, 若加放大器延伸可能會造成交互調變而失真, 本公司新推出"視訊寬頻光電傳輸器", 利用光纖來傳輸減少損失值, 原信號呈現提升畫質, 真正享受高畫質高解析度的視訊, 除了點對點的傳輸外也可以建置於大樓, 利用分光器分配至各層樓到用戶端, FTTB光纖到樓/FTTH光纖到家。 

光纖通訊系統對於電信工業產生了革命性的作用,同時也在數位時代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光纖通訊具有傳輸容量大、保密性好等許多優點。光纖通訊線在已經成為當今最主要的有線通訊方式。將需傳送的資訊整合疊加或調變作為資訊訊號載體的載波上在發送端輸入到光發射機中,然後將已調變的載波通過傳輸媒質傳送到遠處的接收端,由接收機解調出原來的資訊應用,全光化的世代進入智慧家庭。


NEW視訊寬頻光纖傳輸器
 

 

 

 

 

商品分類

光纖光電設備
數位電視/衛星電視/視訊多媒體
同軸電纜線網路線複合線
分配器分歧器壁內整合器
AV轉RF 影像訊號調變器
信號放大器
供電器
微波無線傳輸器
資訊箱

最新訊息

4K/8K衛星視訊光纖傳輸
訪客人數
EZ架站雲管理網站